close

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!找人算了一下該選什麼日子剖腹產來的好,發現9/21這天不管生男生女都不錯...日子選好後就要看名字了!但是9/21我的直覺是,真的要生一個很龜毛的小寶寶嗎?處女座讓我不是很喜歡= =.....原先想說如果以醫生算的日子來剖腹,最後一天是23號,剛好是天坪座...我的印象中,天坪座的寶寶不是長的帥就是美...就算不是好看的起碼頭腦都很聰明!!

但人家說9/21好記阿!每個人都會記得我寶寶的生日= =....會記得送禮物一.川.....真是幽默的說詞....

因為選在婦產科生產,真的比較貴,就連健保給付還是要2w多。詢問了很多人,大家都說要去大醫院生....但也是有人說和我去同間婦產科生產,她們剖腹產也只有1w多,為何我的要2w多阿....後來我家那個和他朋友講電話,發現我要去的那間和他老婆是同一間,就說會叫他老婆幫我們去說....然後叫我們把原先看的醫生轉去給院長看....說是院長比較好說話。之前我看的那位醫生是因為合股的關係,所以價錢比較沒有那麼好說話。當然也希望能省一點阿...

到現在胎位還是不正,昨天換給院長看時,我家那個想說看能不能看到是男生還是女生,院長也說他會努力一點幫我們看...之後跟我們說..有2塊肉肉,所以應該是小公主...我家那個說小寶寶女生時陰唇有那麼大嗎?還是...是小男生的蛋蛋= =....阿災...誰叫肚子裡的那位很害羞...老是把腳夾的緊緊的...

昨天的產檢,寶寶心跳很正常,我也沒有子宮收縮想生的症狀...院長說我家的小寶寶還不會想出來。看著超音波,我發現我家的小寶貝的頭怎麼那麼大...一定是像爸爸...但他爸爸不想承認這一點...一直說他的頭一點也不大。但寶寶的額頭看起來比較高,這好像就像我了= =現在擔心生出來不管是男還是女,希望頭髮不要像我長的那麼少才好。但是聰明的程度一定要像我這個媽咪....現在2.5公斤了,等他出生懂事之後,我一定要告訴他,當初懷他時讓我有多痛苦...讓我身材變型變腫變醜....坐立難安,讓我深刻的體會到為人母的辛苦....

打算等生完後做完月子,我要努力的恢複身材...這樣才對得起我衣櫥裡的寶貝衣服....不然每一次打開,就會嘆氣,直呼為何我會變成這種樣子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