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先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媽媽教室,還以為要收費的。後來上網查詢相關資料,才知道參加那個也是可以省荷包的!

所以第一次上的就是婦產科裡面的媽媽教室。打電話去報名時才知道預約報名都是在上課的前一天截止,還好還有現場報名...

上的課是認識無痛分娩,上完課後就可以拿到一個禮袋,裡面裝著試吃的油飯、彌月蛋糕(當然是一人份而已..但重點是那塊蛋糕過期了=.=)、小寶寶出生後的紗布手套、舒摩兒的試用品、嬰兒濕巾隨身包、嬌生乳液和嬰兒油試用瓶+寶寶按摩光碟...

其實東西沒有上網看到別的媽媽po出來的好,但是第一次參加能拿到東西,我就好開心了!所以我就開始找有關媽媽教室的課程,或者是哪邊可以憑媽媽手冊就拿a好康地方!這對我這個窮人家的媽咪最適合不過了!再這之後,我也開始規劃著我跑媽媽教室拿贈品的日子了....這當然也要拖著孩子的爹一起陪我去上媽媽教室,只是他都不會舉手去有獎徵答...如果有的話,或許就可以多加幾件物品了ccc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